close
去年聖誕節前夕的香江行,唔~~~快一年了耶,我現在要寫後半段,哈哈~~~港島香格里拉酒店中有英式圖書館,當然要去看看~~~~
a2
一大早起床,就坐電梯去尋圖書館,哇~~~~所有的藏書都是精裝本,呈現出英式貴族般的風格

a3
按幾樓是圖書館啊?我忘了~~~~~電梯裏有標示~~~~
a5
出了電梯,哇~~~金光閃閃,這我眼睛張不開~~~
大理石的巨大樑柱,顯得氣派非凡,一進圖書館馬上就高雅了起來,啊~~~如果讓我在這裏唸書,一定每次拿第一名啦~~~~哈哈~~~~
a4
我入境隨俗一下好唄~~~~~字都不認識我咧~~~在舒服的沙發椅中看書,真是一大享受,外頭的吵雜和我都無關了~~~~
a6
我看這本最深奧的,帽子的專門書,哈哈~~~
a7
從圖書館望出去,這是什麼樓?很有名的?請作答~~~~~
我喜歡這個香格里拉,讓我一大早的心情特別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