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市場?聽這名就知是個傳統市場,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卻是出奇的乾淨明亮,原來是有規劃過的。

我被這些琳琅滿目的商品搞得頭昏眼花,色彩之多樣豐富,果然是個用色繽紛的國家。


中央市場從早期的傳統市場到現在具有規模的商場形態,變成馬來西亞文化藝術的發展中心,裏頭的店面從小手工藝、傳統服飾、染畫、古董……應有盡有,我說,來這兒可以看個一整天也不無聊,因為每間店裏都有寶物呢!

樓梯下方的傳統小雜貨店,賣點小零嘴,餅乾糖果之類的,老人的店~~~我老了之後,如果有一間這種小店,看著來買糖的小孩們,心裏也一定會很快樂吧!哈哈~~~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不過這位勤快的畫家先生已經上工了,這兒有像這樣的肖像畫家,也有賣禮品,像盤子之類紀念品的現代加工畫法。

這是一間染畫衣店的門外,每個畫作色彩都好鮮明,我不由得好奇的走過去。

桌上擺著還沒完成的作品

要用這麼多的顏料和筆,每種顏料有固定的一隻筆

吼吼,原來是東森的家宜,他們剛剛在做採訪耶,趁著最後時間,手癢再來畫一畫

這傢伙給人家畫上綠眉毛
就像這樣先畫圖製版後,再印到衣服上,就是一件獨具風格的手工染畫衣了。

中央市場共有兩層樓

這家店裏全部都是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

客人的裝扮,在馬來西亞因為是個多元文化種族的國家,各種衣著裝扮在這兒都能看見,馬來人、華人、印度人為三大支,其餘則為其他民族。

我跑到中央市場外頭,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嘿~~~這一間餐廳正在烤肉串呢(口水流下來),好想吃喔!

也有像迪化街一樣賣南北貨的店家,乾魷魚、棗子、漁貨……等

打公共電話的少女

這個小孩坐在中央市場一樓的樓梯口,看見有人過去,就用手偷摸一下別人的腳,然後偷笑著,大人都沒發現,我在旁看了一陣子,跑過去和他玩,他好像被發現做壞事一樣,很害羞,不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