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暑假,我一個月寫了30首歌(我又是被逼的,自己逼自己)一天一首,連續寫30天,也因為我是被逼的,才會擠出這麼多作品!


珍重再見!



但是,我很懶,寫完就把譜稿上傳,一直都沒有錄成完整的音樂出來!



昨兒個在路上,我發現這首歌很適合送給一個朋友,那就是巴特,他要從現在的工作崗位上離開,和我當時寫第30首的心情如出一轍!就把這首曲錄了送給他,祝福巴特,未來的路途更美好!



還有VISTA,我終於錄了,哈哈!


詞曲/彈唱:海豚飛



珍重再見
 



時間一分一秒過
過去不必再回頭
所有點滴累積在心頭
日子一天一天過
悲歡離合風中流
再見終要說出口



珍重再見
展翅高飛
一起迎向那未知的國度
我懷抱遠大理想
我充滿無限希望
我深知努力就會看見天空 



珍重再見
順風飛揚
前方有鳥語花香的天堂
我展現無比勇氣
我發現生命美好
今天我下台一鞠躬



今天我下台一鞠躬



延伸閱讀
[第三十天]珍重再見 比賽篇
2005夏日傳說創作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