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酪乳可能沒有人拿來當飲料喝吧?最近,市面上有「無加糖」的優酪乳耶,我喝了幾次,很喜歡!


這是統一AB優酪乳無加糖的新包裝。


大二那年到美國去參加暑期音樂夏令營,每一餐的桌上,都擺有一杯杯的「原味優格」,酸酸的滋味,第一次嚐到,那時台灣還沒有這種優格。

後來台灣有出一種像布丁狀的原味優格,我也很愛吃,加在水果和蔬菜上就是很棒的一道沙拉,但是最近都看不到了,只好改喝「優酪乳」,不過是甜的。

甜的優酪乳喝多了,還是會怕胖啊!尤其最近我變成很大一隻,對於甜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結果市面上就出了這款「無加糖」的優酪乳,很合我的口味,這沒糖的,一口喝下也覺得很爽口,沒有啥顧慮。


瓶蓋上寫著,使用前請搖勻風味更佳。

爸爸節那天,我們一家子吃爸爸餐,我還把幾乎一箱的優酪乳送給我弟家的三個小朋友,他們家人多,吃得多,我用零買的就好,我想那一些,他們可能三次就解決掉了吧!

現在,我吃完飯都會喝上含有益生菌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一瓶,除了幫助消化,也可以保健啊,我想活個100歲,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