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攝影題:你的窗外


我沒有窗外啊!我住在井裏!


我搬回老家,老家在商業區,窗戶都是釘死的,外頭全是大看板,我哪有什麼窗啊,可憐得不得了,所以這題我無法配合說。

不過,可以來個變化題吧?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題轉,來一道「我理想中的窗外」如何?


看這窗有多大,可以看見台北的地標101,這是窗外。


海豚彈琴,這是窗內。


其實,我比較肖想窗內的這一好物,GRAND大鋼琴,基本上窗外是啥,我沒啥意見,有了這一台,讓我一天練24小時,我都可以。

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鋼琴吧!嘻~~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