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受了驚,第二天我又受了驚,不過一樣很歡喜,這次是從愛丁堡來的。


哇~~怎麼可以這麼美啊?像童話故事一樣!


愛丁堡我可是沒去過呢,看這美景令海豚又蠢蠢欲動,又想流浪了。


一邊彌撤一邊寫,感覺很奇特!
Edinburgh Castle is a very beautiful Castle!
有機會一定要來唷!
還有TATTOO!

琄琄

@@@@@@@@@@

琄琄你在哪裏?你一定要來認海豚啊,因為我想不起你是誰耶!啊~~~~不過,很謝謝你的明信片,讓我非常的開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