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史考第~~~~



自從海豚暑假買了新相機後,都沒幫我拍美照,今天,海豚有帶相機,讓我欣喜若狂啊~~~~




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呢,就是平常海豚上課的位子,今天,由我來教ANN,我來當老師~~~



啊~~~ 海豚上課都有好東西吃耶!今天的是下午茶組,ANN的生日蛋糕和咖啡,人家也好想吃~~~



海豚!求求你!讓我吃一口,我口水快流下來了,舔~~~~



海豚!海豚!我在等~~~~


@@@@@@@@@@@@@@@@@@


史考第每次見我來上課,都追著我跑,扒著我,因為,我都會和他共享美食,所有的食物的最後一口,他皆可得到。


不過,今天是蛋糕,這困難度很高,而且他不能吃蛋糕,所以,今天的史考第只有看的份兒,只見海豚大快朵頤,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