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上只有六塊錢,所以只能走路回家。
只有一個五元和一個一元銅板,全身上下~~~~






阿狗:「唔~~~有一隻奇怪的海豚在走路!」




晚上855分從建國南路金石堂出來,目標是我溫暖的家,我常常在每天的最後一個地點走路回家,走個一個半鐘頭也不是問題~~~~於是沿著建國南路往信義路方向,我邊走邊練甩手功~~~
昨早,DOMIGOMSN跑出來質問我:「有沒有練平甩?」
海豚:「沒!」心想,我只有練平躺。
DOMIGO看見我在運動100,要我也練練李鳳山師父的平甩,說效果挺好的,每十分鐘為一單位,然後隨個人的程度而增長時間,他可練30分鐘沒有問題。
我問他:「那你的成效具體看見的有什麼?」
DOMIGO
:「把我的香港腳給甩掉了!」
反正就是要走回家,手也閒著沒事,我就甩,看看可不可以甩掉我的老年癡呆症,嘿~~~~走到仁愛路時,竟然全身熱呼呼,待我走到東門國小時,已經是香汗淋漓,氣喘噓噓啦!
沿路,看見許多新的店,暗弄小巷的風格小吃,還有許多新蓋的大樓,目擊晚上菲傭們外出倒垃圾的聊天現場,走路的好處就是會發現許多和原始記憶中的不一樣,再把記憶體改一下,儲存起來。




這個看板令人興奮,睡這眠床,還要穿縷空黑蕾絲喔!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那幸安國小的外牆上,每隔一段距離,都會標明著不一樣的安親班名字,小朋友放學排隊在那,安親班的車子就會來接小朋友走,以前是會寫幾年級的家長接送區,現在直接送安親班,這可真是台灣教育界及社會轉型的一大奇觀,教育補教一家親啊!嘖~~~~





穿過228公園,回到家,剛好整整60分鐘,看見罪魁禍首,我的錢包(所有的卡和錢子都在這)躺在鋼琴上,哈哈~~~我的壞習慣就是,經過2樓看見鋼琴就會坐下來敲幾下才願意走,所以手上的東西常遺忘在鋼琴上,沒帶出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小天使一直守著我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