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肥,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餵食海豚的人,很多~~~~~



上課時,阿忠捧進一堆食物放在椅上說:「老師!你的下午茶!」



海豚@@":「你不知道我在運動100嗎?」
阿忠笑~~~
海豚叫:「這個吃下去,我要再動兩個鐘頭吧?」
忠爸說:「吃完這個再說吧!」
就這樣,我每到學生家上課,就會有家長和學生餵食海豚,我看我的運動100要延長到200…300…不斷的延伸下去了,我身上至少有10公斤的肥肉都是他們捐贈的。



你看看~~~來自日本的雷門人形燒,來自烏魯木齊的大葡萄乾,來自星巴克的鳳梨酥,再加上兩杯研磨咖啡,哇~~~這有多少熱量啊!


雖說我是「運動」100,不是「減肥」100,但是,這也吃太多了……心想,接著4點馬上又要和小水平去吃意麵了,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