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在電車上,我一樣照例寫個小曲~~~~我想到的是,這個上天生人不公平,立足點是不平等的,有人有錢,有人貧窮,有人命好,有人命衰, 唯獨有一件事是公平的,那就是看事情的角度,可以由自己來決定。

心念一轉,角度一變,黑白可以變彩色~~~因為我有一雙彩色的眼睛~~~~




  

PS:我想我該換GRAND鋼琴了,為什麼我有彈大小聲都錄不出來?尾奏聽起來都一樣,啊~~~~~啊~~~~~但是,這次踏板不叫了,哈哈~~~~~

彩色的眼睛
詞曲 / 演出:海豚飛

為何我看不見前途光明
為何你每天都笑容盈盈
為何我的世界灰暗無比
問題出在哪裏

彩色的眼睛
彩色的眼睛
能看見世界絢爛無比

彩色的眼睛
彩色的眼睛
他讓世界大放光明

為何我的心情徘徊不定
為何你可以很快的決定
為何我的生命坎坷崎嶇
問題出在哪裏

彩色的眼睛
彩色的眼睛
只要把心情放寛放明

彩色的眼睛
彩色的眼睛
這個世界沒有委屈

作品發表 海豚的詞曲創作兼靠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