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如果啊,我不是個好奇的人,應該會蠻輕鬆的!
好險啊,我的懶惰和我的好奇目前保持拉距戰!



想做的事太多,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玩,但是,該做的事更多,也要花時間,我常覺得我的時間不夠用,雖然我已經盡量的,不心軟的拒絕很多外來的事,但是自己又好奇的製造一堆事出來花時間,你說,這不是很可笑嗎?

今天心血來潮說要玩交換日記,這話一出,又是無限期的深淵,雖說深淵,卻也讓人躍躍欲試,總之,不管這交換日記可以持續多久,壽命多長,就玩一下吧,表示這人生也沒有白活,至少玩過這種好像年輕人才會玩的新鮮事兒。

還有,和你胡亂的打賭著要留過肩長髮,賭一客牛排這件事,我一回家就想著,怎麼又是這麼幼稚的舉動啊!明知留不長,也不愛留,還要亂和人打賭,賭一口瀟灑自在,真是蠢到了極點,因為,我明早就想去剪頭髮了,哈哈~~因為我的雞窩頭又開始亂捲亂翹了,我猜,你也沒啥耐性吧,不如,就忘了留髮這件事吧,哈)))))))

阿飛
2008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