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勝利在望了嗎?你會唱了嗎?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加油歌,如果你還不會唱,那就快來一起練吧!大聲唱,熱情喊,中華隊加油啦~~~~


海豚為了怕很多人看不懂五線譜,特別情商愛樂的大老級們,為大家示範演出,他們很讚,二話不說,走一遍就上,熱情有勁,果然薑是老的辣,嘿嘿~~~~


~~~~ 熱情演出版復古風格版卡拉OK版~~~~勝利在望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my_videos   這是我的Video Land


a17


Baby:中華隊加油!勝利在望~~~~



[勝利在望]為中華隊加油


詞曲:海豚飛


(A)想望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今天的我和昨天不一樣,我充滿勇氣準備再出發。


我知道今天絕不負眾望,目標就在那不遠前方。


(B)吶喊x2


衝衝衝衝衝衝破難關


跑跑跑跑跑跑向前方


打打打打打打出全壘打


勝勝勝勝勝勝勝利在望


勝利!勝利!勝利!


(C)勝利號角及鐘聲


(D)尾聲


藍藍天空,有多少夢想,在今天我就要出發。


青青山林,有多少理想,在今天我全副武裝。


朵朵白雲,堅持著夢想,到遠方來實現願望。


徐徐微風,笑我太痴狂,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原來勇氣已在我肩上,我們一定會勝利在望。


 @@@@@@@@@@@@@@@@@@@@@@@@@@@@@@@@@@


練完之後呢!自己來唱卡拉OK版,都會背也不會唱錯的是90分,帶著熱情和信心的才有100分,去試試吧!哈哈哈)))))))))))))) 海豚剛剛去唱卡拉OK版,100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