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許多朋友明的來,暗的來,一直支持海豚也同時為中華隊加油,我將大家的加油和祝福集合在這裏,來自世界各地,卻是心心相繫~~~~~



@@@@@@@@@@@@@@@


以下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北野螢桑(一個熱愛台灣棒球又開中國餐館的正港日本人)


海豚飛桑,你好
你的音樂很好聽,了不起~~!!
我很喜歡動力火車,常常聽「彩虹」^^
歡迎你們的加油團來到日本
雖然從我家到東京很遠,但是我也去東京巨蛋!!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所諧~~
謝謝!!

| 北野螢 | 2006/02/25 1:46 AM |

 

以下來自比利時留學的超優質女高音佳芬

 


巧文恭喜你成功囉
我這電腦白痴最後還是沒搞懂
不過我已經把你的歌學會了
現在走在路上都會唱囉~
我們在世界各地幫中華隊加油喔^^


佳芬新浪部落 於 February 24, 2006 11:11 PM 回應


以下來自新聞界的好友


巧文:

 

妳真的很優!!!

給妳拍拍手:D

 

Shan





以下來自肢體派的好友

 





海豚,

 

真的太感動了,這些照片也拍得很好!我很興奮,很快樂,也許是因為我是那種話多情緒表情也多的人,所以特別為這件光榮的事感到莫明的興奮,哈~!

 

妳的部落格給人多方面的省思與鼓舞,妳的人生觀也影響很多人,海豚,妳真棒~!有妳這樣的朋友,真是我這輩子的一個大幸運啊~!就像遠方的一盞小明燈,閃著光芒,閃著希望

 

恭喜妳~

 

DM

 

以下來自最調皮的學生侒侒

 


一定要幫中華隊加油ㄛ!

 

江老師加油ㄛ!




以下來自英國倫敦的阿曼達





恭喜喔~~~
果然不負眾望...要大聲的唱...勝利在望..
中華隊就靠妳囉!!!

 


阿曼達新浪部落 於 February 24, 2006 01:03 AM 回應

 

@@@@@@@@@@@@@@@@@@@@@@@@@@

 

現在的你,也在遠方加油嗎?也告訴我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