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俺開了一間唱片行耶,而且無料進場,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不必送花,不必送錢,常常進來玩就好,哈!




目前只有四大館:

(一)LIVE 館
[Live1]戀人よ
[Live2]辛德勒的名單
[Live3]我多麼羨慕你
[Live4]飛的理由
[Live5]Danny Boy
[Live6]遙遠的天空
[Live7]最愛的人
[Live8]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Live9]TheBareNecessities
[Live10]Little Prelude
[Live11]Passepied
[Live12]Allegro
[Live13]A Gigg
[Live14]Pavane
[Live15]Deck the hall
[Live16]Silent Night
[Live17]童話
[Live18]夏之旅
[Live19]天黑黑
[Live20]Wishing you where somehow here again
[Live21] Never an absolution
[Live22]いつも何度でも
[Live23]もののけ姫
[Live24]萍聚
 [Live25] 秋怨
[Live26] 補破網
[Live27] 淡水暮色
[Live28] Playing Love
[Live29] THE FEATHER THEME(FORREST GUMP)
[Live30] 珍惜
[Live31] Theme From Borsalino
[Live32] Somewhere Out There
[Live33] Through the Arbor
[Live34] 望春風
[Live35] 春之歌
[Live36] Little Star
[Live37] 德布西華麗曲第二號
[Live38] 雨的旋律
[Live39] Bach Invention No.1
[Live 40]BACH:Choral-Prelude 'Nun komm' der Heiden Heiland' 
[Live41] Happy Birthday to You
[Live42]童心


(二)作品館
【作品發表】天堂
【作品發表】秘密
【作品發表】遇見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
【作品發表】跟著音樂去旅行
【作品發表】珍重再見
【作品發表】有一雙手
【作品發表】找勇氣
【作品發表】飛天看世界
【作品發表】抓住幸福
【作品發表】屏東韻腳
【作品發表】煙樓物語
【作品發表】台北很角色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319版
【作品發表】晨喚
【作品發表】啟程
【作品發表】祈願
【作品發表】傘中情緣
【作品發表】都是寶貝
【作品發表】多情牧羊人的戀情之歌
傳唱.關懷
【作品發表】蓮之奇想
【作品發表】草根ㄟ日子
【作品發表】橘色圓舞曲
【作品發表】青春轉呀轉
【作品發表】金門懷想
【音樂MV】草根ㄟ日子
【作品發表】今天的你
【作品發表】諸羅記進行曲

(三)靠夭館
純粹靠夭__朋友
純粹靠夭_一首簡單的歌
純粹靠夭_孤單北半球
純粹靠夭_遇見
純粹靠夭_分手快樂
純粹靠夭_千里之外
純粹靠夭_上弦月
純粹靠夭_寧夏
純粹靠夭_皇帝歌唱
純粹靠夭_擱淺
純粹靠夭_我愛的人
純粹靠夭_同類
純粹靠夭_安靜
純粹靠夭_城裡的月光
純粹靠夭_你是我的眼
純粹靠夭_崇拜
純粹靠夭_眼底星空
純粹靠夭_千の風になって 
純粹靠夭_黑色幽默
純粹靠夭_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純粹靠夭_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純粹靠夭_遺失的美好
純粹靠夭_聽不到
純粹靠夭_一首歌
純粹靠夭_青花瓷
純粹靠夭_旋木
純粹靠夭_我不會唱歌
純粹靠夭_蝸牛
純粹靠夭_到不了
純粹靠夭_陪我看日出
純粹靠夭_稻香
純粹靠夭_暖暖
純粹靠夭_100種生活
純粹靠夭_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純粹靠夭_緣份
純粹靠夭_珍惜
純粹靠夭_愛情
純粹靠夭_月光
純粹靠夭_魚
純粹靠夭_牽手
純粹靠夭_想太多
純粹靠夭_等待
純粹靠夭_錯了再錯
純粹靠夭_雨天
純粹靠夭_時光機
純粹靠夭_慶幸有你愛我
純粹靠夭_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純粹靠夭_知足
純粹靠夭_離人
純粹靠夭_是非題
純粹靠夭_聖誕結
純粹靠夭_白色風車
純粹靠夭_西界
純粹靠夭_彩虹
純粹靠夭_路太彎
純粹靠夭_約定(女)
純粹靠夭_約定(男)

(四)PK館
PK1班_小雨來得正是時候
PK1班_戀曲1980
PK1班_偶然
PK4班_女孩的眼神-你的眼 
PK4班_愛情轉移
PK6班_海角七號1945那年
PK6班_ 愛你愛到死
PK6班_ 國境之南
PK8班_月亮代表我的心
PK9班_和善
PK9班_MAMA
PK11班_友誼歷久一樣濃
PK12班_憶兒時 
PK16班_牛仔很忙 Kazoo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