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音樂教室有趣極了,絕對不會嚇走你,也沒有人恐嚇你,喜歡,就一起來玩吧!





目前有兩間教室在上課:

(一)實戰教室
飛來論樂【興趣養成篇】
飛來論樂【樂器學習篇】
飛來論樂【升學進修篇】
飛來論樂【基礎訓練篇】
飛來論樂【自己定位篇】
飛來論樂【音樂欣賞篇】
飛來論樂【聽音樂會篇】
飛來論樂【選擇老師篇】
飛來論樂【不會太晚篇】
飛來論樂【自娛娛人篇】
飛來論樂【練習方法篇】
飛來論樂【師生溝通篇】
飛來論樂【談絕對音感】
飛來論樂【固定調與首調】
飛來論樂【談即興創作】
飛來論樂【視奏和視唱】
飛來論樂【如何唱準音】
飛來論樂【唱出樂句來】

(二)生活教室
誰說我不能彈
恭喜你!你被開除了!
你為什麼要學鋼琴?
樂在教學
專心十分鐘
用會骨折的指法彈鋼琴
老師!你是音樂家嗎?
要考到幾級才能當老師?
停一陣子就會停一輩子
彈完就可以畢業了
鋼琴課的夢魘
自己的TOP 10
學生愛說笑
鋼琴課.山地風
捨不得走
學習要勤
我的學生是老師
唯一的出口
我們要一直彈到彈不動
一直請假
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
我的學生梅子
龜毛族長是誰啊?
驚嚇過度
月光王子
阿嬤的晚安曲
巧巧剛開張的部落格
5歲YOYO學鋼琴
韋恩的小步舞曲
譜上乾坤
Over the Rainbow by 老船長
「不要再問了」之TOP 10
阿嬤瞧見了我的快樂
小紅帽彈鋼琴
海豚飛講音樂會的禮儀
教阿嬤彈視奏
憶兒時開唱了
吵死豚
我的鋼琴老師們
來表揚蘇菲亞
歐巴桑真的很難找
梅子婚紗音樂MV太正點
VIVIEN的超可愛童聲
如何開除學生
【新生活運動】0922_唉你個海鷗
海豚飛的鋼琴課
麋鹿小童送樂來
0312 當眾脫褲子
在動物園裏上課
音樂醫師
0328 下午茶時間
你笑起來很像獅子
0426 手指像蟑螂
哇咧東東搶
二維學琴記
學舞蹈的孩子不會變壞
0526 我是440的A
0831 老師你要我的命啊
0902 一步一腳印
快樂學習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