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摸古箏了,下午正好有空檔,又很安靜,於是溜下去玩一下~~~~~

找找找,出國前老師出的功課是什麼啊?太久了,早就忘了,還好我有習慣摺書角,一下子就找到了。
新功課彈一下,又想玩舊的東西,於是翻出平沙落雁,開始想像那畫面,陶醉其中,當古人還真不賴,好像不趕時間,音樂也慢慢的,感覺很寬廣,很空靈,再玩一下楚留香和天蠶變,呵呵~~~想像我是楚留香和衆多紅粉知己的風流韻事,哇~~~
玩夠了古箏,轉戰鋼琴,先找出蕭邦,狂敲他,再拿出爵士,亂彈他,最後日本歌自彈自唱,想像我是周杰倫(但是我很乖沒緋聞,哈哈~~~),自彈自唱很爽,家裏又沒人,亂唱沒人罵,哈哈~~~
玩了一個鐘頭,覺得夠了,於是爬上樓,看一下家人回來沒?果然還沒回,又是我的天下了,我真愛一個人在家,覺得很自在,玩耍打滾隨我來,呵呵~~~真棒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