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要導護~~~~今天被家人抓公差,上週就被預約好了,免得到時抓不到我~~~~



中午,準時出現在學校外,要拿旗還要穿愛心志工的衣服,哈哈~~~~要站20分,維持放學學生的過馬路安全。


我覺得這麼簡單的事,為何要搞得這樣複雜?以前我們都是老師自己去導護,又近又方便,怎麼現在家長都下海了,雖然說一年可能才輪個一次,不過,萬一家長都上班呢?請菲佣來站?那萬一家中都沒人呢?自己來站?總之,我覺得這是一件可以簡單化的事,卻以家長要參與為理由,弄得很不便民。


馬汀的爸媽無法出現,所以交代姑姑我,還好我們家人夠多,隨便抓還可擠出一兩位。



馬汀吃燒仙草,留一口說要給我吃~~~


導護完,把旗子拿去交還給老師,新的代課老師說:「這不是要站一週?」


海豚:「站一天都頭大了,還站一週!」


老師終於弄清楚,是一天沒錯~~~~



跑到隔壁班去找尼爾,嘿~~~在拖地耶~~~~



哈哈~~~鹹蛋超人花燈在我們頭上,全家的結晶耶~~~~



一個拿筷子,一個拿拖把,哼哈二兄弟,照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