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一個學生考試,他副修聲樂,我幫忙伴奏~~~~

下著雨又冷得很,對考試最不利,我們先在中心合了幾次,就搭著他爸媽開的車前往市立師院的考場,時間算得很好,我們就要進場接受命運的挑戰了,在考場外頭,聽到有人叫我,哈轉頭一看,是我國中同學廖鈺芬,我們好久沒見,聽他說已低調結婚兩年了,我問他好玩嗎?他說不好玩,又問我哪兒有好玩的Pub可以喝酒聊天又不要太貴的,於是我就介紹昨晚才去的Chocolate & Love巧克力樂,位於信義路四段上,晚上有很棒的Jazz Band,主奏Sax是一位叫Kros的德國人,吹得很棒,昨天還和他聊了天,他目前在德國文化中心工作,專門安排一些演出的活動,晚上就到處演奏,賺點外快玩音樂,很不賴。
他們有一群歐巴桑,想要晚上聊八卦,喝點小酒,我把昨天拿的名片撕給他,剛好可以派上用場說,菜色不錯,馬鈴薯泥和香腸,起司和面包,我喝長島冰茶,聽著很讚的歐洲爵士,2樓聽音樂加收100元,1樓也聽得見,但不收音樂費~~~我們後面有一個古董床,上面有一群男女,看來很像轟趴,唔~~~~酒後會亂性吧!哈哈~~~
我和鈺芬互留了電話,說好了再約出來玩,就要進考場了,進去後,我們前一個考生清唱耶,還唱福音歌曲,真是強,我看了一下評審,都是我認識的老師,可能太累了吧!全部面無表情,哈辛苦了!輪到我們上場了,一切都很順利,曲子重覆的地方,就被敲下來了,一出門,學生高興的喊:「太棒了!考完了!」,就等3月3日的放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