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肚子痛,但是要去做瑜珈耶,因為還沒有要吐或要拉的TIMING,於是帶著偶爾絞痛的肚子如約的前往瑜珈教室去。

 


一進到SPACE YOGA,和一般健身房不同的是,好安靜而且好寛敞,設計感十足的室內設計,讓人一進到裏面就很有安心感。

首先要先脫鞋放進鞋櫃,拿了上課卡,然後到更衣室更衣,把東西鎖在櫃子裏,準備專心的上一堂瑜珈課。

我上過瑜珈,很多年前,而且是笑倒在墊子上,因為大部份的動作都做不起來,今天因為要來體驗一下傳說中很棒的瑜珈教室,所以我會認真一點。

上課前,老師問誰的身體今天有狀況,我說我肚子痛,但是應該上課沒問題,於是就是ANN老師的帶領下,隨著輕柔的音樂進入瑜珈的世界。

這堂課是哈達瑜珈,也就是從呼吸法去教你如何伸展,如何放鬆,很適合初學瑜珈的人。

我很喜歡ANN老師說的一句話:「YOGA重視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做每一個動作,注意自己的呼氣和吐氣,一直保持著!」常常有許多動作,是互相有牽連的,必須胸先動作,到背,到頸,才能到頭,而不是強行的把頭往外一直伸去。

課堂中老師一直提到「能量」這兩個字,果然做了一個半鐘頭下來,看似不怎麼起眼的動作,讓全身都伸展且筋骨活絡了起來,和去健身房練體力的那種外放感覺完全不同,應該說YOGA是身心靈沈澱的活動,除了讓身體伸展,重要的是心靈的安靜。

做到一半我的肚子痛,所以我就坐下來用老師教的第一個靜坐,乖乖的坐著,老師悄悄的走過來輕聲的要我用「雙腳掌合併往上身拉,躺下來的動作」,於是我就這樣躺著,舒服到快睡著,等到比較可以動作了,我又爬起來上課,乖得咧!

最喜歡最後的大休息,我認為我可以一直躺著不用起來,我感覺我到天堂了,老師在我的眼睛上方放了一個有薰衣草香味的眼袋,太舒服啦!我不要起來。

直到老師說把腳趾動一動,手指動一動,回到活動狀態時,我才回神,哈。


有6間不同大小的教室,每間都可以看見外頭景觀。


老師的位置


12點鐘,已經有學員要來上熱瑜伽。


哇!還看得見101!


這個燈很漂亮,成份是礦鹽喔!


一邊做YOGA,一邊看遠山。


這是我上課的教室,10點鐘,限量10人!今天上課的同學就有2個男同學。


透視的景觀,讓人做起YOGA來,更舒暢了!


乾淨又明亮的淋浴間!


休息區可以或坐或躺,這個我一躺下去肯定起不來。


舒服啊!


教室外頭都有一壺花草茶,上完課喝一小杯。


這個便條紙上頭是個字,是個梵文,也就是老師上課時吸吐間要我們唸的那個「O~~N」


也有賣許多瑜伽大師教學帶


礦鹽燈,裏頭的燈光透出來,很美!


進口的瑜伽服裝


還有小丁,丁字褲!


這也是休息區,有雜誌看!


這就是老師放在我眼上的眼罩,軟軟香香的,馬上入睡喔!


空間裏有讓人放鬆的音樂


一進16樓的櫃台


電梯口的造型蠟燭


想要參加體驗課程的朋友,上網站去登記就可以了,每天限十名,親自走訪一趟,才有更深的體會,喜好立刻知曉。

SPACE YOGA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www.withinspace.com

Our Types of Yoga
Anusara
熱瑜珈
熱瑜珈基礎
瑜珈基礎
生活瑜珈
能量瑜珈
陰瑜珈
靜瑜珈
八肢瑜珈
動瑜珈
哈達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