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興之所至~~~





2008年1月24日(四)

拿出紙筆想畫恐龍,恐龍沒畫成,卻在紙上塗塗寫寫,其實,寫字的手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現在打字多,寫字少,不過,感覺並沒有減退,寫著寫著,律動會出來。

我的字有好多種,隨心所欲而寫,記得以前寫考卷,一張紙上可以寫著好幾種字體,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覺得奇怪,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所寫。

有時候,我會畫字,大小不一,看我高興
有時候,我會壓扁字,小小的,矮矮的
有時候,我會率性寫來,字都飛開來

寫字像彈琴一樣,是有律動感的,可以吟唱,可以跳舞,可以畫圖,所以,如果可以,我會多多寫字。

海豚飛
坐在床上寫


@@@@@@@@@@@@@@

很奇怪,我看書愛在床上,書寫愛在床上,聽音樂愛在床上,床真是一個好工具,讓人可以舒服的調整自己的形狀,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電腦還不是書寫工具時,每天是要寫很多字的,我寫字快,就是鬼畫符那樣,也不管格子,行列,就是寫,我的字大,一般的格字、橫條、直條是塞不進我的字,所以字跑出來是正常。

唔!突然想到春聯還沒寫,這個春聯呢,就要用毛筆啦,更需要功夫,我覺得古人卡厲害,現在要人寫春聯、寫毛筆,我想很多人連筆都不會拿咧,更不要說寫,現代人實在是退步太多了,我們的祖先一定一直在搖頭!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