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ed 22 countries (9%)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or vertaling Duits Nederlands
走了22個國家,才僅僅是全世界的百分之九,看來我要再加油了~~~
今天看到Visited Conutries就來玩一下,很想看見滿江紅,不過我的能力有限,還沒有辦法走完,希望陸續完成~~~期待滿江紅,哈哈~~~
我大致填了一下,應該有漏的,不過陸續完成就是,只要我還活著,唔哇~~~~~從小到大,就立志要全世界走透透,混入愛樂也是我的伎倆之一,因為出國表演也可以旅遊,又幾乎不必交什麼錢,哈哈~~~何樂而不為啊!
自己背著背包,走在異國的街道,眼睛看的,耳朵聽的,都不是生活中的習慣,都是一種新奇和不同的文化,對我這個色手O型的人,旅遊是生活中成長的原動力,如果沒有每年來個一到二趟的旅行,我~~~可能就不是我了。
來點一下名:
維也納 、澳門 、泰國 、美國 、日本 、北京 、巴黎 、英格蘭 、阿姆斯特丹 、海德堡 、匈牙利 、雪梨 、黃金海岸 、馬來西亞 、中國 、南韓 、法國 、英國 、澳洲 、東京都 、大阪府 、荷蘭 、比利時 、香港 、漢城 、洛杉磯 、舊金山 、關島 、布魯塞爾 、丹麥 、拉脫維亞 、倫敦 、奧地利 、神戶 、西雅圖 、溫哥華 、盧森堡 、德國 、法蘭克福 、捷克、內蒙古
我把國家和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點記了下來,有機會,還要再去踏一次,感受又會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