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剪頭,坐在椅子上等設計師,突然低頭看見我的右手掌有一道又長又濃的血痕,想了一下,是我昨夜睡夢中打蚊子的成果。

Blood Spatter by Heo2035.
用手用力擦去卻擦不掉,看來要回家用肥皂洗。



我全身上下的器官就屬耳朵最優,最敏銳,從開始學音樂起,耳朵就用得兇,對於聽聲辨位的能力,我總是在夜裏睡夢中會大大的發揮。

側睡時,耳邊若是傳來「嗡~~嗡嗡~~」的聲響,大約是什麼樣大小的聲音就可分辨蚊子離我多遠或多近,往往聽到「對了」就是這聲音,手也要配合速度,一掌下去,耳朵也會「嗡~」地耳鳴一番,再將手掌用力的在耳邊至臉上抹去,通常隔日起床後照了照鏡子都會有張大花臉,屢試不爽。

看著我的血手印,心裏唸著,可惡的蚊子吸我血還真多真狠,看來我的確是他很讚的一餐,可惜蚊子啊蚊子,你吃的大餐也變成了「最後的晚餐」了,阿門!

我彈:HEALING MUSIC
我讀:天龍八部,段譽怎麼到處都被人挾持?
我寫:這兩天要把 2009移動巴黎 全部20文完工
我唱:電影送行者的主題曲「 おくりびと」
我吃:我們家這最好吃的小火鍋「鑫鱻」中午才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