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悠遊卡,一本金庸,我就這樣上課去了。

640x400_95080 by you.
1982年來台的「天龍八部」版,飾演喬峰和阿朱的梁家仁和黃杏秀,超好看的!



口袋書實在很方便,等紅綠燈可以看,等公車捷運可以看,等警衛換卡可以看,等電梯還可以再看,小小一本拿在手上,放在口袋裏都太方便了。

我今天練到最可憐的喬峰誤殺阿朱的情節,太悲慘了,暫時休息一下。

早上去上阿嬤的課,我突然發現他很像一個人,他竟然像顧爾德一樣邊彈邊吟唱,沒想到功力已變得如此深厚,和大師一般般,太厲害了。

隨手彈了阿嬤叫我彈的曲子,他聽完一直唸:「怎麼這樣啦!氣死我了,真不公平,你怎麼彈都好聽,拿來就會彈,我練得要死,還是2266!」我以呆笑回應。

晚上去萱萱家上課,看見一隻超可愛的白貓,和奶茶一樣都是耳朵聽不太到的陰陽眼貓,也就是眼珠子一隻藍,一隻黃,平常這隻「白麻糬」都窩在陽台上,只聞喵聲,不見貓身,今天下雨放進屋裏來,整堂課我都一直用腳玩弄他,和我玩弄江尼的方法一樣樣,他看起來很舒服。

我看:101次求婚,這是老片,韋恩借我看的,我邊看邊唸,還是會眼紅感動,痴心人總是可以賺人幾滴同情淚。
我唱:黃靖倫的月光,唱到忘情,懶得錄!
我聽:布烈頓「簡易交響曲」「青少年管絃樂入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