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琴房錄音時,發現用海頓的驚愕交響曲的動機結束還蠻不錯的,因為有了勇氣就不驚了啊!不驚不驚~~~~~~



以下原文取自於海豚飛音樂村2005年7月10日


作曲動機:這首曲的旋律是我昨天,走很長的路時,邊哼出來的,隱隱約約加上「勇氣」兩個字。現代的人抗壓性很差,會因為壓力的無法承受或是不願面對,因此而退縮,找勇氣是件很重要的事,要自己去找,去自己累積,當你再度遇到困難時,你已充滿了電,準備再出發~~~~
作品編號:htf op.16
作品類型:這次真的是要寫給大愛電視台的
創作日期:2005年7月10日



找勇氣

人生路上徘徊多迷離
我想需要些勇氣
不是天天順心事事如意
總是會停下來找勇氣
人生路上坎坷多荊棘
我想需要些勇氣
不是年年得意日日開心
一定要學會去找勇氣
陪我找勇氣
陪我找勇氣
找到勇氣快點放進口袋裏
陪我找勇氣
陪我找勇氣
勇氣需要你慢慢累積
我看過世間風風雨雨
聽遍無數道理
我依舊站在這裏
我走盡崎嶇道路無盡
閱過人生無情
待勇氣喚我覺醒
我看過戲中酸甜苦辛
聽遍渴望聲音
我不顧一切追尋
我走盡千山萬水無垠
閱過無窮字句
找到勇氣就繼續前行
找到勇氣就繼續前行
@@@@@@@@@@@@@@@@@@@@@@@@@@@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勇氣能量很足夠,再大的困難好像都不害怕,有時候,卻給自己很多藉口,躲在事情的後頭。
當能量不足時,勇氣可以幫助你再站起來,勇氣可以幫助你不再逃避,每個人都有勇氣不足的時候,這個時候,別怕別怕,這首歌唱下去,一邊唱一邊跟著海豚去找勇氣,你知道勇氣在哪裏嗎?其實勇氣離我們不遠,勇氣一直就在心中~~~~~



第一頁



第二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