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人要活到老學到老,我今天又看見阿嬤的認真行為一椿,記下來以玆鼓勵。


時間:2010年3月9日晚上6點25分57秒
地點:阿嬤家


阿嬤叮叮咚咚的彈著琴,我聽著哼著,看見桌上有一本書「超圖解 Internet 入門」,隨手拿起來翻了翻,日文的,很詳細,心中馬上疑惑,這本書是誰在看?

原來,阿嬤早就計劃去年12月要開始學電腦,不料家人陸續從國外回來度假,壞了他的計劃,這本書雖然不是他在讀,不過,他有一直去問阿公電腦要怎麼用,每次都經過唇槍舌劍,遭到被駁回的命運,他惱火,還是自己去學比較快。

我問阿嬤:「你以前不是說不要學?」
阿嬤:「以前覺得沒趣味,我女兒要教我,我也不要!」
海豚:「那現在為什麼又想學?」
阿嬤:「大家都在學上網,不上網很落伍啊!」
呵呵…阿嬤,你很新潮咩,果然跟得上時代。

只要願意學習,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要學馬上做,不要一直想,一直問,然後生不出半個子來,這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