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NANA領著我,鑽進熱鬧新宿JR涵洞中,來到一個小巷子~~~


NANA:「你看前面!大麻屋!」我心想,靠~~~帶我來新宿抽大麻~~~~喔,是我聽錯,是「但馬屋」,一間超級有味道的珈琲店~~~~



小小的一間珈琲店,二層樓,人好多喔!上了二 樓,坐在杷台剩下的兩個空位,好棒!終於有一個鐘頭的時間可以和NANA說說話(要說一年份的話),喝喝咖啡~~~~


a3


真有意思的MENU,有古早的日本廣告,呵呵~~~~ 


a4


有各種的咖啡杯,你可以指定要用哪一個,也可以讓服務人員幫你搭配~~~~ 


a5


客人坐了一長排,閒聊打屁,感覺非常輕鬆的週日午後~~~~~ 


a6


NANA喝曼特寧,服務生送來青色花紋杯組~~~~NANA不加糖不加奶,就喝純的~~~ 


a7


海豚則是要糖也要奶 


a8


NANA,一位有特殊緣份的朋友,中日混血兒,中日文流利,和我家人都熟,因為他幫助我們在日本的事業,而且慢慢越做越好,他是我經朋友輾轉找來幫我弟日本事務的,是一起創業的難友,認識後才知他和我同年,也唸同一所國中,好巧。


我們總是在路上和咖啡廳相遇,他很忙,我很忙,但是超級有緣,NANA是我們的恩人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有他真的很棒~~~ 


a9


海豚喝巴西,咖啡很正點,豆子好,服務生手藝不賴,服務生給我超級優雅的杯組~~~~~我們兩一直聊天,一個鐘頭好像不夠用,雖然我已經從離開東京巨蛋就把他帶著,跟著我們的行程走,哈哈~~~~但是話很多啊~~~ 


a10


在桌上發現這張,就叫NANA翻給我聽,測驗他的翻譯,哈哈~~~~前面寫得很雅致,後面就開始商業了,叫你帶點豆子回去~~~


a11


翻過來一看,啊~~~原來是帳單啦~~~~不貴,這樣的價位在新宿,而且是超級古味的咖啡店搭著爵士藍調,害我們不想離開~~~~~~ 


a12


樓梯間的海報 


a13


從一樓往二樓照


走走走,再去下一攤,導遊說要吃燒肉耶,也事先和導遊多預定了一份,走~~~再一起去狂吃吧,哈哈哈~~~~我喜歡沿路玩,沿路抓人進來,朋友就是這樣啊!哪裏都能玩,哪裏都能聊,哪裏都能吃,才是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