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要開始交作業,就那四川成都和高雄內門的遊記(不是腰只),上帝卻在這時給我出難題,叫我的PC壞壞去,開機後一直出現「Explorer.exe 應用程序錯誤」的對話框,關也關不掉,殺也殺不死,唯獨電腦一直呈現腦死狀態。

_MG_8387 by you.
還好,本山人還有NB,你娘卡好,你爹也卡好!




哪位高人來指點海豚一下,這電腦要怎救啊?真是萬分感謝喔!

我預計,只是預計,四川成都要寫20文,高雄內門要寫25文,哈~~神經病海豚,我都說是預計了啊,也就是不一定照做,嘿嘿!

電腦壞去是電腦的事,我今天有做善事,就是把我的豬窩升級,變成狗窩,整齊了一些,看些來像是可以住人的樣子,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就這樣,先來去吃晚餐,等下回來寫作業,好心人啊!幫我想想救電腦的方法啊,媽祖愛你,佛菩薩愛你,耶穌也愛你,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