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參加了一個奇怪的聚會,認識了許多可愛的朋友。


我常被要求出場,原因是「有人想看你」,原來我自己是已進級為珍禽異獸,我到現在才知道。



邀請人是老夫子,說是要謝謝幫助整理明信片的義工,問題是我又沒去整理,嗯!反正沒課,那就去吧,不過真是遠,要先搭捷運到市政府,再轉公車!在學學文創用完餐,因為228重新粉刷過,所以油漆味好重,只好轉移陣地聊天去。

學學文創後方有間「老咖啡」LAVAZZA,去那兒吧,聽說有個美女生日,也帶了蛋糕要慶生,於是大家唱歌吧,不過我建議唱支無聲的生日快樂歌,然後錄下來,一方面不會在公共場所吵到別人,而且還錄下無聲的影像,有看見的人自己唱,哈~~

出席人數10員:老夫子、水平子、咖啡因、悠揚詩篇、Amy、西莎、二月、八月、海豚,中場再喚來飛小魚。

飛小魚終於出現了,我倆一直都沒碰到,我們倆相識於2004年,開始寫部落格之時,但一直都沒機會見,這一天,真是個黃道吉日啊,什麼人都碰到了。


感冒的壽星Amy


默默的,笑開懷的:「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鵝,祝你生日快樂!」


老夫子又買了一塊蛋糕


夾帶AMO的提拉米蘇


疑!這個怪人,竟然拿大炮射蛋糕!


燈上也有LOGO

老咖啡 LAVAZZA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