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活動中心傳來歌劇的聲音,哇…好有氣質的地方啊,竟然是在練歌劇。


吃日本料理的機會很多,但是能在料亭的大桌吃日本料理,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就在活動中心的正對面,看見一間有著大眼睛造型簾布的料亭,飢腸轆轆的我,只要給我什麼東西吃,我都能吞下去。


一進到我們的吃飯房間,嘩……這麼大一張桌只坐10個人耶,都可以躺著吃飯了。


阿卡餓了


疑,茶中有鳥一隻。


盒子也餓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季樂膳 1900圓,什麼都有耶,可以吃飽的壽司,涼拌菜,生魚片……一個人一套,可以吃得清淡又飽足,這套菜色只有中午提供。


光是看著那幾堆Bling Bling的鮭魚卵,我的唾液開始急速增加,還附帶一隻炸蝦倒栽蔥。


很普通的豆皮壽司,卻是無比的好吃,生薑及紫蘇都是我愛吃的,吃到這些味道,才有日本料理的FU。


炎熱的夏季,能吃上一碗清涼的烏龍麵,和著細薑末和蔥絲,呼嚕一口吸進肚,哈…太豪氣了。下面這盆是炸豆腐嗎?加上蘿蔔泥和瓜瓜特別清爽。


味噌湯的料真多


章魚生魚片很新鮮,豆麩味道清淡又營養,上面高杯裝的是什麼?我已經忘了,看起來是有紫菜、柴魚和透明的昆布類的食物。


吹彈可破的溫泉蛋,開胃涼拌菜,還有柚子口味的清涼飲料,熱氣馬上全消啊!










飯後甜點,配上菜,才算是畫上句點。


服務的阿怡一直忙進忙出,為我們送菜、端盤、倒茶,很辛苦溜,穿著一身和服也不慌張,果然訓練有素。










只要坐著金澤FLAT BUS在金澤古里偉人館下車,就可以找到這家美味的料亭了,自助行也可以去吃,享受一下寂靜的午餐,有人送餐送茶,舒適的飲食空間,一點也不奢侈。

金澤石亭
金沢市広坂1-9-23
TEL 076-231-2208

<営業時間>
平日:11:30~14:30
17:00~22:00
(お昼のご注文は14:30まで)
土日祝:11:30~22:00

歷史都市.金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