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書櫃時赫然發現,那試讀的書本竟佔了有兩大排,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啃書能力。


時間:2010年2月26日晚上6點36分38秒
地點:海豚家書櫃


這些書是從去年5月開始,陸續啃蝕的,這僅是試讀部份,當然也有我自己平常讀的書,並不包括在內。

會那麼喜歡讀書,我又懷疑我上輩子是失學的人,這輩子看見書就一直要往肚裏吞,才能一滿我對豐富文字的強烈好奇心。

所以當我知道有「試讀」這回事,我便一頭栽進,在裏頭快樂打滾,樂此不疲!

同場加映(我的超級大書牆)


L型書牆之一


L型書牆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