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

你叫我老大,讓我真想帶著你即刻去混街頭(我是說揹著相機去的那一種),今天中午的聚餐原來答應妳們是在家裡舉辦的,但最後一刻還是決定去學學文創的一口一口學食堂,在回程的車上,你說要幫我提東西上來,不過,我當然還是不肯囉,回到家哩,我想你一定認為我實在太龜毛,幹嘛那麼小氣,亂就亂,連看一下都不行,於是,我決定拍照片以茲證明。親愛的,我強調的不是亂而是上來沒地方坐,大家都要排排站啦,你看,



除了餐桌是空的,
玄關,屋頂,鋼琴後面前面,沙發前面旁邊、、、都是書啊,
嗚嗚嗚~~怎麼辦?一愁莫展~~

阿飛,這是交換日記的第一天,看客廳就知道是有夠狼狽的,不過,英雄不怕起頭亂,我現在先立志,要像倒吃甘蔗,越來越甜,以後,我還有很多人生大事要跟你說。先說和你胡亂的打賭著要留過肩長髮,賭一客牛排這件事,我一回家就想著,我頭髮是全白的,現在為了好染剪短,留長了怎麼染,不染是全白怎麼辦呢,唉,本來已經要去剪五分頭了說,怎麼跟你賭起來了?

阿美 2008 02 29

客廳 (7).JPG
客廳.JPG



客廳 (6).JPG
客廳 (5).JPG



客廳 (4).JPG
客廳 (3).JPG



客廳 (2).JPG
客廳 (1).JPG



客廳 (8).JPG
客廳 (11).JPG



客廳 (10).JPG
客廳 (9).JPG



原文:http://blog.roodo.com/may.lin/archives/56110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