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

今天是個神奇的日子,四年一次的229,除了替今天生日的人感到開心,也要寫一下文章,因為四年才碰得到一次的這一天啊,特別的稀有珍貴,也是我寫部落格來,碰到的第一個229,我從2004年4月開始寫,那年也有229,但沒遇上。




看了你放滿書的家裏,我建議你可以去申請「國家文化財」,請國家把你家的客廳列入國家文化財景點之一,這樣你也不必整理了,還可以開放遊客進入參觀,收點門票以供養老之用。

還有,我看見你有一台鋼琴,最好是把左右的書挪一下位,讓人可以安心坐上鋼琴椅彈彈琴自娛一下,琴不便宜吧,這樣放著可惜了。

計劃中的今天是要寫稿,不過,我依舊還在觀望中,我總是要把事情「最快」或是「最慢」做好,一鼓作氣的,時間太冗長我反而這裏聽聽音樂、那邊看看書……還沒工作就先娛樂。

最近很流行一種叫「桂圓蛋糕」的食物,很香很好吃,中午出門買了三顆回來,真的有桂圓肉在裏頭耶,和著那個核桃還有蛋糕入口,哇~~幸福的感覺就來了。你會不會也有這樣的經驗,吃著一個什麼樣的食物,就想起一段往事?或是一個人?或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

阿飛
2008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