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另一邊?是光亮?是黑暗?是害怕?是掙扎?



我喜歡近距離的欣賞藝術,喜歡在一個有限的空間欣賞藝術家們要傳達的訊息,因為我自己也是藝術人,我深知那種表達傳遞被別人接收的快樂。

平常的演出是無法拍照的,因為怕干擾表演者的專注與情緒,上個週末的午後,一群愛好文化藝術和攝影的朋友聚集在華山舊倉庫改建的排練室裏,我有著那麼幾分鐘的感動。

對於舞蹈,我並不陌生,小時候,阿母把我拎到蔡光代舞蹈社跑跑跳跳,那時候不知這叫跳舞,反正和同學一起跟著老師動來動去,有趣極了。

唸文化音樂系時,我也在舞蹈系彈伴奏,舞者每每練習的舞姿讓我數度發呆流口水,一樣的身體,他們就是能利用肢體來表達他們要的情緒,一個手勢、眼神、踢腳,都有很多話要說,在舞蹈系彈伴奏的那幾年, 著實享受其中。

我要說的是,支持藝術不用多說什麼,就是實地到場欣賞,行動就是對這些執著的藝術家最好的支持,票我已經買了5月8日 (四),期待演出這一天,我準備帶著我的心用力感受欣賞。

“光的另一邊” 林向秀舞團2008年度演出
“The Other Side of Darkness” --Lin HH Dance Company 2008

要光就會有光嗎?有了光就不見黑暗嗎?
在光的另一邊,還有多少我們的未知?
世俗的生活.
絢爛的陽光.
自由的空氣.
深愛的人。
這樣,站在陽光下,即使光的另一邊是陰影,
我亦快樂!

演出時間地點: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Experimental Theatre of National Theatre
97年5月8日 (四)、9日 (五)、10日 (六) PM7:30 , 5月10日(六)、11日(日) PM2:30
票價:450元 (兩廳院之友九折 、二十張以上團體票另有優待)
售票處:兩廳院售票系統 Tel: 02-33939888 

“光的另一邊”
購票連結 

「光的另一邊」舞者個人完整介紹


@@@@@@@@@@@@@@@@





























延伸閱讀
藝術不是必須品?-海豚飛看世界-新浪部落
悲情藝術家-海豚飛看世界-新浪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