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從法國、奧地利旅行回來的小雨,上課時拿了一捲東西給海豚,說要送給我。


海豚歡喜的接下打開,呵~~樂譜中赫然出現莫札持特有的眼神和薩爾茲堡的城區的街景。



這張畫是小雨和薩爾茲堡的街頭藝術家買的,迷糊的小雨在法國迷路,所以到了奧地利特別小心,有導遊跟緊緊,以防二次迷路。

小雨是我的學生中,身世最為坎坷,故事最為辛酸的,每次聽他說他家的故事,我都建議他把內容寫成小說好了,一定會很暢銷且賺人熱淚。

他一直想完成唸音樂系的夢想,可是高中同等學歷都還沒有修,還沒考,所以要實現夢想的路還很遠很遠,我希望能幫他,但是我性子急,我要他腳步加快,拉近圓夢的時間。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是要更認真,夢才會圓,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