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就背著竹蕭遠赴印度流浪的木小孩,給海豚寄來了一張平安明信片。


明信片上是印度有名的恆河,印度人一生都靠這條河了!



瓦拉納西是印度教的聖城,說這城市史前時代就有人在住了,哇~~和恐龍一樣老的城市啊?還有你說看人家燒屍體不會就是在這吧?恐怖喔!在這個城市死去可以超脫生死?是這樣嗎?那這個城市會不會是死亡人口最多的城市啊?

昨天他才從MSN爬出來,問我前後半拍若有空拍要怎麼打,因為他老打不準,他現在在印度玩傳統樂器,雖然有老師在教,可是老打不好,我傳授了一些妙方,嘿!結果他又爬上來說果真好多了。

還說印度音樂一拍可以十幾連音,太強了,他說他一口氣吹幾個音還行,十幾個音是要怎麼吹?我要他好好的學,回來再教海豚玩。



巧文:

妳好,感謝出發前一天還到台北車站為我送行,也謝謝妳給我的保平安紅包,感謝!!

印度是個很奇妙的地方,因為這裡充滿了空洞,讓人眼花的各種事物,有種很迷幻的感覺,迷幻過後,卻伴隨更多的空虛的存在,印度真的是一個很巨大的萬花筒……

(鬼畫符)20080404


果然超脫生死了,連名字都亂寫!果然很迷幻,這不會是印度文吧?

延伸閱讀
除夕簫聲送友人-海豚飛看世界-新浪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