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許多的部落客,不顧大雨淅瀝嘩啦的狂下,熱情參與了2006 TW Blogger BoF ,中文翻成「臺灣網誌青年運動會」,明明就寫運動會,卻讓我坐了將近四小時,不過,我自己換了有100種姿勢!



早上就已經在三處進行各種課程,因為我早上也有課,無法參加,只選擇了下午的輕鬆聚~~~




先給這些朋友拍拍手,在沒有主辦單位的情況下,都是自發性的大家分工合作,促成這次的聚會~~



Judysmile 親手繪製的大會落狗,做成的小海報、貼紙、抽獎券~~~



中文超級溜的 Rebecca MacKinnon,在北京待過九年,宏觀的思維,讓他在BLOG裏找到更能發揮新聞時效性時跨地域性的方法,讓全球更多人從BLOG中了解更在地的資訊。


Visit RConversation and GlobalVoicesOnline



對談時間到了,我問你就答唄,左起:URmap 研究發展處協理黎瑋,  葛力 (hemidemi), Gen Kanai, 喬敬,探討web 2.0的種種可能性,中間那顆大頭,不是別人,就是新浪的大紅,大紅的左邊坐了Xuite的人,原來各路人馬都到齊了,真的很像武俠小說的武林大會啊!下山來比武~~~



聽得到聲音是台上的人,聽不見的聲音可是更熱烈,有電腦的,可以馬上參與話題回應,不過,裏面的對談超爆笑,我邊看也笑得咯咯咯~~~



下次一定要帶電腦啦!我無聊得要死,又不能亂跑,還好椅子可以往後躺,有輪子可以滑動,或是下次當工作人員好了,只要可以趴趴走,我都願意,或是下次辦個站會,全都給我站著~~~


中場休息10分鐘,哇~~~太短了啦!又要吃、又要說話、又要上廁所,連打招呼都來不及吧!蛋糕點心一掃而空,可憐的Vista一個都沒搶到~~~



無聊得發慌,我有帶另一種筆記本,不甘勢弱開始來亂畫,中場休息回來,疑~~~~Xuite有發書籤耶,哈哈,我有用Xuite喔!我的海豚飛LIVE秀的前製作業都是來自Xuite!


第三階段是中廣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持人 葉子妹&阿民嫂主持,簡志宇無名小站(www.wretch.cc)創辦人和艾瑪一起參與討論,大家也討論得很熱烈,尤其是印度阿杯,很愛問問題,問題很多,請私下解決。


YES,大家最盼望的時間到了,TIVO時間之後就要抽獎了,耶耶~~~~突然驚見我的抽獎劵還躺在袋子中,只好趕緊走到喬敬旁邊塞到他手中,請他的神手幫我投下神聖的一票,但是~~~~為什麼沒有我?看Vista和Ling都抱著書,笑瞇瞇的走回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獎項,一直等叫號,叫172啊!哇~~~就是沒有我!


基本上,我認為這樣的活動有其正面意義,只不過這個形式可以再研究一下,不要坐這麼久好唄!不過很開心的就是又再度見到網路上的好朋友大紅VistaLingSchee凱洛工頭堅……


重點來了,會後趕著去聽音樂會,我終究還是忘了買踢緒!我要2件啦~~~~~


@@@@@@@@@@@@@@@@


海豚混沒關係,有認真的學弟就好~~~~


2006 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4/15/2006 4:26:46 AM [國生三年才開始]839


TW Blogger BoF 2006
4/16/2006 9:39:46 AM [ckm@NTHU - Blog]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