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蝦,果然很蝦!


美麗的宏村,這是幾點鐘的顏色?藍得想掉淚!




我習慣在旅行的路上寄明信片回來給朋友們,甚至是旅伴我也要寄,所以我寄了整座黃山給小蝦,小蝦把整個宏村送給我。



江巧文 大爺(你寫這什麼字?鍵盤打不出來)收

Dear 海豚飛

這真是享受的黃山之旅,有妳作伴真好耶!下次再來挑戰西海大峽谷啊!期待妳的遊記哦!

by Funtin 20100403 黃山獅林大酒店 呼乾啦…


我特意看了一下郵戳,只要一元人民幣,杭州當地飯店的人拿我五元,美國的還拿十元,是土匪啊,說什麼我們這兒沒郵局,要請人寄,是說你們小費拿太多了吧!如果要列入國際的水準,郵資是多少錢就收多少,沒有這樣收錢的啦!害我錢不夠還換歐元,哈……

不過,每次出門,一定要寄明信片,這是行程之一,少了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