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功力大增,每天寫光陰地圖,卻不覺得有寫,就像每天都在呼吸,卻不覺得有呼吸,哈…


時間:2010年4月16日晚上6點41分
地點:我家電梯裏


一切也很自然,不急著找主題,不忙著想點子,生活裏的創意隨手可得。

我們大樓的電梯貼著很漂亮的青草地,傑克躺在草地上休息,「現在,我知道畫眉鳥什麼時候會唱歌,哪一棵木棉樹會先開出鮮艷的花朵……」

每天上下樓看,也沒背起來,這是我家隔壁小孩背給我聽的,太厲害了…(他在旁邊碎碎唸,這沒什麼厲害的,沒背起來才奇怪…)

是的,我沒背記來,為什麼要背呢?傑克的心事干我屁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