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為了當評審這件事,把課全部調了開來,我沿路一直唉唉叫,為什麼是我?


一到了時報,先見到老夫子,劈哩叭啦~~~~~一直講,聊吳哥,聊~~~~~見到小水平,還沒空講,因為嘴巴沒時間停下來,稍後工頭進來了,和他揮揮手,還是一直講,最後艾瑪進來了,但是和老夫子還沒講完。


但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請我們來評審了?



工頭正在講解此次《曙光再現─免費招待部落客去吳哥窟住和平飯店圓夢之旅》評審的流程和規則,桌上則佈滿了獎品,這些都是要待會抽獎送出去的。



為什麼是我們?因為我們得過獎了,反正也不能玩了,就來貢獻一下吧!不過,當評審真的不好當啊!尤其是獎項少少,好手多多時,唉!傷腦筋!



水瓶子和艾瑪好認真



攝影:工頭堅      場景:和平飯店


工頭先放了一段他為和平飯店作的專題錄影,配上音樂,效果真好,讓在場的我們大家都心癢癢,我們也要去住和平飯店啦!泳池、SPA……設備齊全,不管啦!我要去!



好了,言歸正傳,開始觀看所有參賽者的作品,逐一討論,舉手投票表決,總共分上下兩回合,12名參賽者,5名入決選,只能選1名~~~


一邊專注的看著,一邊吞蝕著星巴克的冰拿鐵和黑森林蛋糕,我覺得大家的文筆都很優,說真的,每個人都是具備著相當的資格,各有特色,但是要從中挑出一位最傑出者,那我們四個人可就不得馬虎,眼睛盯著螢幕,深怕漏了什麼,再經過工頭的引導及講解,每一位參賽者的特色及風格一一呈現出來。


最後,在大家有志一同的四票全數通過下  銀色快手  以他特殊的文字風格和上百位網友的連結引用,獲得了此次圓夢的心願,恭喜恭喜!


至於其他入圍的佼佼者,我們都認為可圈可點,下次注意嘿!獎項要多一點啊!


接著抽獎,箱子裏紙條無數,我們抽得很開心,這次活動參與的部落客真的很踴躍,活動相當的成功,最後要幫常常被罵得臭頭的工頭拍拍手,旅遊業真不是人幹的,哈哈~~~~


海豚飛 評 Ling我發誓,評審還真的是不好當~~~~尤其是在個個優秀的競爭者中只能選出一名,真是太為難海豚了!
對於Ling的參賽,我可是有話要說,敏銳的觀察、文字的敘述及資料的收集,我想認真的程度令人佩服,參賽的旺盛鬥志及完整的企劃書也是我會投他一票的理由,如果你仔細閱讀他的文字,也會被他深深感動,因為,他可以看到別人搆不到的角落,思考過後便用心靈慢慢刻畫出來!


得獎名單正式出爐,工頭堅特報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


【吳哥】擔任時報旅遊評審側記 小水平報導


【幸運的.實力派的部落客旅行團】免費前進世界七大奇蹟-吳哥窟 得獎名單公布囉! 查理王回來報



耶!任務達成,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