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朋友,有多久沒見?除了在舞台上見到你們的精彩演出,真是太久沒見了。


時間:2010年4月10日下午3點0分39秒
地點:台北市延平北路仁安醫院




一到會場,水叔說演員都到了,我可以上去看看他們,進去看了瑞襄和世佩,翊睿第一次見,伯仁是N年前在小芬家見過,不過,因為重感冒,我不願和他們太接近,他們卻熱情的給我一個擁抱。

這齣「四月望雨」將於五月有第四次的演出,陰錯陽差地,我竟然一次都沒看成,不過劇裏的歌曲我是支支耳熟能詳,因為聽過太多次,好聽又易記的動人旋律,叫人不記住都難。

部落客們的熱情很讓我感動,小書房裏擠得滿滿是人,快門不停的按,我沒和他們搶,乖乖的在外頭等著。這些愛樂的老朋友們,努力的在音樂劇場裏打滾,每次看他們的幕後辛苦練習,再看他們的舞台演出,我只能說,唱得越來越好,演技越來越精湛。

這篇只是「光陰地圖」,我還會寫一篇專文,敬請期待!

同場加映

他們在瞧什麼?


和李臨秋先生的六子李修鑑先生,及葉倫會老師一起合影!


感謝盒子同學提供,書房搶拍成功!


在日新公學校教過書的鄧雨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