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門除了看陣頭之外,好吃的東西可真不少,來到內門可別錯過養養肚子上的小肥肉。

page1 by you.
跑山雞在山上到處走跳,肉質有嚼勁,經過盬焗後,更是香甜多汁,不能不試。


第二次來到308高地,第一次的天氣好些(見登高望遠吃土雞一文),這一次是刮風下雨來,不過還是不減我們飽餐一頓的興致。

整個南瓜端上來,裏頭是香甜的金瓜米粉,南瓜可以吃,別浪費。蜂蛹還是我的最愛,因為含有豐富蛋白質,吃起來像卡里卡里一樣。竹筍雞和九尾雞是大鍋湯,讓大家嚐嚐不一樣的味道。重頭戲的鹽焗雞還是那麼好吃,我連啃了好幾塊。

308高地
台南縣左鎮鄉草山村113號

海豚騙人,內門不是在高雄嗎?地址怎會在台南?
啊那308高地就是高雄縣內門鄉和台南縣左鎮鄉、龍崎鄉交界的高地,很複雜啦,自己去看!

page2 by you.

飯後,嘴巴直嚷嚷,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結果車子拉到了南海紫竹寺牌樓旁,香噴噴的廟口香腸太誘人。看著香腸燒烤著,油直滴,我的口水也直流,50年的廟口香腸,也硬是被我吃了一支,如果我還有肚子的話,應該可以吃五支,沒有問題。

郭家香腸
高雄縣內門鄉內豐村76號

page3 by you.

我還喜歡吃單純的花生和花生糖,原味的,因為只要是好土豆,原味的就很好吃。不過具有巧思的生意人還把花生糖做成不同形狀的供品,有豬、羊、雞,可以提供民眾在廟裏拜拜用,原來神明也愛吃花生糖。

內門廟口李家花生糖
高雄縣內門鄉中正路67號

page4 by you.

說要帶我們去看萬能薯,還一直以為是什麼天竺鼠同類的親戚。

實際上那是一種草藥,本名叫「飛來鶴」,這位萬能薯達人林明政研究起這奇妙的薯,發現可以解蛇毒、舒緩癌症病情還有許多神奇的功效。

這一天,我們喝了萬能薯酒,好好喝啊,我連喝了好多杯,一瓶米酒浸乾品一兩,冰糖一兩,浸泡兩個月就可飲用了。

小鈕買了很多回去做青春痘解毒實驗,請問你的實驗報告出來沒啊?

萬能薯
高雄縣內門鄉內豐村內埔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