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恭喜你今天畢業,我以畢業生之狐群狗黨的身份,為你感到欣喜!


你的掌聲響起沒聲音,不要賴皮!我也要送你一首歌,這首歌很適合你今天的心情,契合百分百,希望你會喜歡!

詞曲/彈唱:海豚飛

珍重再見
 

時間一分一秒過
過去不必再回頭
所有點滴累積在心頭
日子一天一天過
悲歡離合風中流
再見終要說出口

珍重再見
展翅高飛
一起迎向那未知的國度
我懷抱遠大理想
我充滿無限希望
我深知努力就會看見天空 

珍重再見
順風飛揚
前方有鳥語花香的天堂
我展現無比勇氣
我發現生命美好
今天我下台一鞠躬

今天我下台一鞠躬

PS:最後一個音後面,還聽得見時鐘跑秒的聲音耶,哈!

阿飛 2008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