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被拆掉時,我一直以為龍門客棧也移走了,豈料!昨天竟被我撞見了,二話不說,進去再說~~~


下午五點的龍門客棧才剛開始營業,已經有客人來外帶,而我是第一個進店內用的客人,哈哈~~搶頭香~~~



主食是餃子,皮薄肉多,沒有臭豬肉味,內餡細,香味濃,連吞10顆一下子就沒了,一般人可以連吞10個以上吧?餃子不便宜,一顆6元,不過真的好吃~~~




只要小菜有豆皮的店,我一定叫豆皮,加一點炒過的辣椒,香的咧~~~



本來沒叫湯,卻讓我看見「牛肉蛋花湯」,疑~~~~沒喝過耶!叫一碗來嚐嚐,牛肉湯很清而不膩,順口極了!蛋花很軟,青菜很多,50元一碗!



店裏還掛著孔德成題字的「北平龍門客棧餃子館」



木頭的地板和裝潢,走在上面還會有聲響,老老的味道,店裏掛面字畫,在很有藝術氣質的店吃餃子,呵~~~感覺好像自己唸很多書,隔壁桌的客人看來會賞書畫,一邊吃著餃子,一邊聊著每一張字畫~~~



用紅字寫的店址,好像地下組織~~~第十九號?



就是看見這個招牌,才被吸引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