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餓的結果,就是要找一家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好地方,位於城隍廟對面的好味道排骨大王,就是海豚的目標~~~~



不同於一般排骨的沾粉炸,好味道的排骨是醃過後直接入油鍋炸成油亮金黃~~~~再配上菜飯,其中有滷肉、酸菜、青江菜,一大口排骨,一大口飯,哇~~~~過癮極了~~~



常常因為整天課程、行程的關係,偶爾會有一餐是無法按時進食,不過,海豚的脂肪夠多,還可以「涷」個一餐不吃,但是餓過頭時,我會想找一點吃起來「俗擱大飯又痛快」的地方,好好的解決我的飢餓。


就夾在城中市場和明星咖啡屋中間的浙江好味道排骨大王,在我舊家這邊,我常常會來這兒尋求幫忙,幫忙把肚子填飽。



我會再點一碗魚頭豆腐湯,那個味噌很夠味,魚頭熬的湯頭香得不得了,配上軟軟的豆腐,呼嚕呼嚕的吞下肚,好美味啊!


一個老伯伯在我旁邊坐下,他只點了碗溫州大餛飩,配上他帶進來食用的浙江長粽子,一邊說著:「溫州的餛飩好吃啊!溫州人很會賺錢,成衣和鞋子特別有名!」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著餛飩配粽子,來這兒吃飯的食客以老主顧居多,就是喜歡上這兒的好味道,有的老先生會來這兒尋找家鄉味。


我問了老伯伯,他是江蘇人~~~~



這兒的排骨味道偏重,喜清淡味的人可能不宜,不過在很餓的狀態下,這樣的一餐是很能滿足海豚的,吃完之後口齒留香,意猶味盡。



對面是香火鼎盛的城隍廟,也可以進去瞧瞧喔!


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