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瀨戶大橋出現了,不只出現,我們還要一邊吃西餐,一邊欣賞瀨戶大橋週邊的美景海色,在哪裏有這麼好康的事?嗯…到瀨戶內兒島飯店去。


在落地窗前賞景吃美食,人生一大樂事也。



大家都還沒爬上最高樓,就被眼前美景吸引一直拍,飯店人員說,樓上可以照全景喔,大家還是拍。


嘩…趴在落地窗前,大家被這一大片美景黏住了。


9樓的宴會廳裏好雅致,我們真的要在這兒吃飯嗎?心中大喜。


拿著飯店人員給我們的圖畫比對瀨戶大橋,真想每個島都給他上去踩一踩。


透明的玻璃杯,嗯…這時是攝影的工作,大家都很認真,我也來依樣畫葫蘆亂照一通。


看啊…大家多麼認真工作,打燈的打燈,搶拍的搶拍,攝影的攝影,監督的監督,大家各司其職,等下才可以吃大餐。


頭上的水晶燈頗氣派,這讓我想起是不是要回去換大禮服來吃餐啊!


終於,可以開動了,冷盤之一的透抽。


小烏賊燉飯


一盤三菜


這個炸丸子很好吃喔,是毛豆泥,嘿…不是紅豆泥…


南瓜湯


主餐你可選擇魚或肉,我選了肉。


奶油


可以塗上紅豆土司,法國麵包


紅豆奶酪


再來一杯檸檬紅茶

吃飽了,回家吧,嗯…等等,還沒有結束呢?我們吃的是午餐和溫泉的宴會套餐,走一走,泡個溫泉吧?


上了頂樓露天溫泉,果然很震撼!


還是可以看見瀨戶大橋,這裏的景觀真不錯!


泡湯前記得乾淨身體


男湯也可以看見大橋和瀨戶內的大大小小島


最頂樓,這裏就完全沒玻璃了,要怎拍就怎拍,善為很愛這裏啊!


留連忘返


連開過來的小船都會作畫


喔!遠方有仙山,我的陶淵明幻想又開始了!


就在旁邊的鷲羽山高原遊園地,有那種恐怖的自由落體耶,把人吊上去,再急速放下來,有夠恐怖的,給我錢我也不要去玩。


2010年5月17日在瀨戶內兒島飯店踩上一枚腳印


飯店全景

せとうち児島ホテル
http://www.setouchi-kojima-hotel.jp/
岡山県倉敷市下津井 吹上 303−53
086-473-7721
JR瀨戶大橋兒島站西出口
搭乘下津井循環巴士約10分鐘,在鷲羽山遊園地前下車,徒步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