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音樂廳7月份的節目單,我高興得不得了,尼貝龍指環要在台灣首演耶!哈哈~~~但仔細一瞧,疑~~~只是音樂會形式,嗯!那要不要去聽呢?想了一下子,決定要去聽~~~



6月1日跑到音樂廳去買套票,小姐說400元的賣完了,接下來的是600元以上,問我是不是音樂廳之友,若是的話老早就可以買了,我只好和他說,我今天才有空,真可惜,差幾天就要多交700元,400元5張打7折是1400元,600元5張打7折是2100元,不過,再怎麼算,花這樣的錢能聽到整套尼貝龍,海豚我已經很開心了~~~




華格納的尼貝龍指環,每一場都是又重又長,要在音樂廳坐上好長的時間,【萊茵黃金】從晚上七點半到十點,無中場休息。【女武神】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齊格飛】從下午六點到晚上十點四十五分。【諸神黃昏】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以上時間包括中場休息)


所以啦!買2000元最高票價的來賓,可以在中場享用The One贊助之VIP雞尾酒會,有精緻餐點和法國凱歌香檳(Veuve Tilcquot),據售票小姐描述,5月25日開賣當天,有很多醫生來買了最高價的套票,哇~~~~海豚我乃一介貧民,聽最低票就好,就很開心了,當天得溜去瞧瞧他們吃些什麼?



卡司陣容堅強,中外好手大集合~~~


在音樂總監簡文彬規劃的歌手名單中,大多都是拜魯特音樂節的歌手,女高音琳達華生、公認佛旦一角的最佳詮釋者詹姆斯莫利斯男,高音恩瑞克沃特利希以及漢斯彼得柯尼希都是今年拜魯特音樂節指環新製作獨唱成員,整場製作由知名歌劇指導林登魔鬼訓練台灣16位歌手長達一年,加上台北愛樂合唱團,將與國家交響樂團共同打造這場聲勢驚人的音樂盛事。



我又買了這麼多票,我對「套票」有嚴重的強迫症,也有一個原因是我懶,反正別人選好的好節目,一次買齊就是了~~~我請尼爾幫我拿著一串的套票(尼貝龍指環和2006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不過,當天因為錢用到一毛不剩,其實還有想買的,就先擱置一旁再說吧~~~


148)this.width=148" border="0" />   


節目介紹


從一只魔戒,引爆連串關於權力、愛情、誓約與背叛的淒艷神話 ……
《萊茵黃金》打造慾念的指環,挑動天地間一場無人倖免的浩劫
違抗父命的《女武神》從天際墜落愛慾人間,烈焰中沉睡等待真愛
屠龍英雄《齊格飛》追尋自我,縱身擁抱熾熱愛情
忘情水引發背叛與復仇,情斷義絕的毀滅宣告了《諸神黃昏》
「指環的魔力至今歷久不衰」--1925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愛爾蘭劇作家 蕭伯納
與國家交響樂團一同挑戰歌劇高峰
完整聆賞 全本華格納歌劇《尼貝龍指環》與歌劇經典選粹
華格納 (Richard Wagner,1813-1883)
德國作曲家、指揮家
自命不凡、霸氣、多變,最具爭議性的藝術家
與叔本華、尼采的哲學思想相遇
「總體藝術」的創始者,歌劇改革家
為完整演出指環而創建拜魯特歌劇院
至今每年拜魯特盛大舉辦的華格納音樂節,仍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1876年全本指環於拜魯特首演,漢斯.李希特擔任指揮
1987年亞洲首演全本指環在東京
2006年不必前往拜魯特,在台北指環演出中親睹今年超強卡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