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桃太郎的故鄉岡山,又在倉敷美觀的小街中迷失自己,入夜的倉敷川點上了燈,好不美麗,我們則在居酒屋內大聊特聊,歡樂無比。


看看大家關注明太子的眼神,這時在聊什麼話題呢?


在這裏喝任何飲料,都是無限放題,也就是讓你喝到飽,除了本地的吉備土酒下麥酒外,什麼飲料都有,連熱可可都有,厲害吧!

我還是熱衷我的生啤酒,善為愛喝日本酒,屁桑一直喝烏龍茶,明太子真的點熱可可,黑鮪魚點了杯沙瓦後,就說他不行了,烏魚子一路上一直保持不喝酒只喝茶,大和撫子喝酒像喝茶,姿態優美極了。


在這種地方特色居酒屋,優點就是不吵,不是觀光季節或假日時,整間店就給我們用,可以盡情聊天,我很喜歡安靜的地方,自然話匣子就開了,來來來,吃筍…


我們最愛的章魚哇沙米,下酒很好。


看見這沾料,想到要吃什麼了嗎?


一鍋超酷的湯豆腐


大家開始聊天,在這種小地方聚著,可以從桃太郎打鬼聊到豆豆算命,還可以藉著酒精的法力,說做一些平常不太說的話。


來來來,喝酒,每次一到日本就淪陷。


非常好吃的海鮮沙拉,清爽不油,大家搶食,感覺特別好吃!


看…是有設計過的。


甜蝦?最愛,份量小小但很精緻,在這裏,其實是講話配菜,話比酒多,酒又比菜多。


天啊…超級好吃的炸雞,擠上一點檸檬提味,更鮮。


這是起司馬鈴薯吧?我吃到都忘了…


這餅就很普通,沒海鮮餅有味,很平淡,所以我們這桌的銷路不好,剩一半。


黑皮哥哥拿出騙小朋友的把戲,嘿…是一隻小猴子的原子筆,來簽個名,海豚飛20100516到倉敷一遊。


炒洋蔥豬肉片


是的,我愛啤酒,我的位子好,坐在最邊邊,可以走來走去到處晃,這是我背後的海報,2010年的啤酒節,吼…搞很大。


蜻蜓透明布簾圍著我們,有隱私性,又具有自由空間,很不錯。


如果我長住在日本,一定會是個酒鬼,每個地方的地酒多到令人眼花瞭亂,怎麼可能都喝過一次?


我不時的外出亂晃


欣賞倉敷夜的美


多美麗的倉敷川啊…


夜遊完,再回去第二回合,媽呀…還有飯啊,我已經飽到頭皮了說!




黑啤酒再來一杯


抹茶冰淇淋為聚會劃下句點

我回憶了一下,這一天好像是我們喝最多酒的一天,因為放題啊,不只酒放題,連話題都放題,不過旅行時偶爾有一天的夜晚可以這樣輕鬆聊著,是非常難得且愉快的回憶,至今我還一直想著那天誰喝了酒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噓……


倉敷つららら
http://openblog.tsulala.la/
中午:11點到3點
晚上:5點到11點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