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裏,雨聲驟起,好像一曲交響曲,有四個樂章,哈!

_MG_8814 by you.
這是我前幾天在228公園那個紀念碑的環狀水池照的泡泡!


報告一下我的近況:還沒死!

還有四本書要寫試讀心得,陸續上,明天要交兩個雜誌稿,明天早上再寫。

這個月我要強制的把舊學生的學費全給調到1500元,已經優待他們一年了,可以了。

FACEBOOK太好玩了,把從前愛樂牧歌團的人都找回來了,星期日要碰面開練,我也會到,但我只是去見老朋友,唱唱歌,回憶一下以前唱歌的快樂,對於他們7月5日的演出,應該無法上,我人應當在國外旅行著。

我寧願玩FACEBOOK,因為上面的真的都是朋友,交流起來,說起話來,罵起人來,都是爽快的感覺,許久沒碰面的朋友在版面上你一言我一語,好像又拉回到從前的時光。

FACEBOOK,我給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