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建趴趴走的行程中,總是坐在我後頭的阿毅,也就是福建旅遊局的朋友,在泰寧下榻時突然對我說……

Yes, can I help you? by dukematthew2000.
你在我們這兒,就叫牛博!



哞……什麼是牛博?牛就是很強、厲害、人氣旺,博就是博客,牛博就是大隻博客就對了。

哞……那什麼是博德?時常更新部落格內容,時常有作品的部落格,就是屬於有道德的,有責任感的博客,這叫做有博德。

我聽完了哈哈大笑,心裏想著,那我還真是一個「有博德的牛博」啊!哞………

這個部落格很多人看的狀態,我自己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是我寫的內容比較多面向吧,包括了生活的各種層面,我想說就上來快手一打,看的人自然就比較多吧,我這樣猜的。

還有,我是老牛,寫部落格很久了,我寫東西純粹是記錄,因我健忘,順便一道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方享,真是一舉兩得,方便的沒話說。

還有,我們家的潛水客非常之多,有人悶頭看了好幾年才慢慢浮出水面,而且像我這種自己寫得開心,也沒在回應讀者的部落客應該沒有幾個吧!懶啊!

海豚好奇一問,那你來我家都看哪一個單元啊?你最喜歡哪個單元啊?

PS:標題讓我想起阿捷說的「大牛比較懶」的笑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