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這一題好,這一題我可以寫一些,哈。


我曾經聽音樂會,聽到快冒火,原因如下:


我右手邊的這位胖先生,你真的是太過份了~~~~~

音樂廳的節目精彩極了,我卻要忍受你的惡氣,雖然我要說,你很高明,全部都是無聲的屁,但是真是臭得可以。

而且,放一個也就罷了,你卻接二連三的,不定時的,換了各種姿勢,放了至少有20個無聲超臭屁,讓我一直往左邊的馬利靠去,他身上還好有Body Shop的超香精油,我不時的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更恨不得把我的鼻子整個塞在他的胳肢窩下。

我建議,音樂廳的票劵上的注意事項應該再加上一條~~~~
凡有放臭屁之習慣者,請勿入場,以免妨礙其他觀眾的權益

因為真的是太臭了,又不能離席,放屁者不能跑,聞屁者也不能跑,苦啊~~~~~嗚~~~~~我想他右手邊的女朋友,一定也會跑了,哇~~~~~

我也曾聽音樂會,聽到快暈厥,原因如下:

在新竹,下半場的節目要開始了,我和葳莉、陳把前台東西收一收,慌忙進場看見三個位子便坐下。

坐定沒多久,大家都聞到一股鹹魚味,「這~~誰身上傳來的?」

只聽見我左手邊的葳莉在鼻子前揮揮手,和他左邊的一個正在戳著那光腳的小男孩說:「你的腳,好臭!」

天啊!怎麼會有小孩的腳這麼臭,而且臭到音樂廳來,而且還像在家坐沙發那樣,光著腳在椅上磨蹭著,聽著台上北京小朋友唱歌,卻聞見這一味,我頻頻想作嘔!

台上的孩子唱著「仁慈的上帝」,我想也只能寛大為懷了,臭了半場音樂會,差點沒命的暈厥過去。

@@@@@@@@@@

嗅覺是我的罩門,尤其在密閉空間裏,音樂會場合中,我們是無法自由行動的,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這樣子實在是很糟糕啊,美好的音樂要有良好的氛圍和優秀的聽眾來配合,那味兒一出,再美的音樂聽到耳裏,也都沒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